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.

知人者智,自知者明,自胜者强。爱拚爱学才会赢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转载】【复制】白萝卜和它一起炖, 专降血压,一降一个准!  

2018-03-31 07:11:09|  分类: 健康营养饮食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白萝卜和它一起炖, 专降血压,一降一个准白萝卜和它一起炖, 专降血压,一降一个准 -  饭饼饼 - 范冰冰爱饭饼饼跑男李晨极速前进 白萝卜和它一起炖, 专降血压,一降一个准 -  饭饼饼 - 范冰冰爱饭饼饼跑男李晨极速前进
冬季,对高血压患者容易起伏不定。因为“寒气收缩”,血管也会随着温度下降而收缩从而引起血管内压力增高。在这种气候寒冷的隆冬季节,如果患者又处于疲劳,熬夜,紧张,激动的状态,就会使血压更高,增加不良后果的发生风险。

白萝卜和它一起炖, 专降血压,一降一个准 -  饭饼饼 - 范冰冰爱饭饼饼跑男李晨极速前进


白萝卜是生活中一种很不起眼的根茎类菜品,它全年在市场上都能看得到,价格也不高。正如中医所说,“冬吃萝卜夏吃姜”、“萝卜上了街,药铺关门歇 ”,白萝卜它的营养价值很高,而且具有多种食疗功效,能治疗人类的一些常见疾病。

白萝卜和它一起炖, 专降血压,一降一个准 -  饭饼饼 - 范冰冰爱饭饼饼跑男李晨极速前进

白萝卜的功效与作用:

1.增强机体免疫功能:萝卜含丰富的维生素C和微量元素锌,有助于增强机体的免疫功能,提高抗病能力;

2. 防癌抗癌:萝卜含有木质素,能提高巨噬细胞的活力,吞噬癌细胞。此外,萝卜所含的多种酶,能分解致癌的亚硝酸胺,具有防癌作用。

3.生津止渴:润喉去燥,使人清爽舒适。适宜口干、眼干、思虑过度、睡眠不足、讲话过多的人群。

4.化痰止咳:对咽喉部有良好的湿润和物理治疗作用,有利于局部炎症治愈,并能解除局部痒感,从而阻断咳嗽反射。

5.止血凉血:含有大量胶质,生成血小板,有止血功效。

6.降低血糖:白萝卜含有纤维、钙、磷、铁、钾、维生素C和叶酸的含量较高,可以减低血糖,还有助于降低糖尿病病人的风险,还能降低胆固醇。

白萝卜和它一起炖, 专降血压,一降一个准 -  饭饼饼 - 范冰冰爱饭饼饼跑男李晨极速前进

白萝卜和香菇一起煮,减压还好吃,美女都爱这么吃!

红烧香菇白萝卜

白萝卜和它一起炖, 专降血压,一降一个准 -  饭饼饼 - 范冰冰爱饭饼饼跑男李晨极速前进

图片来自网络

材料:白萝卜1根、香菇10朵、红烧酱油1汤匙、盐半汤匙、白糖少许

做法:

1、把干香菇泡发,白萝卜洗净去皮切成滚刀块儿待用,块儿可大可小。

2、把白萝卜块儿和泡好的香菇连同泡香菇的水一同倒进电饭煲内胆,也可以用普通的煮锅。(注意:泡香菇的水不要丢弃,它含有很多营养物质,也有香菇的香气。)

3、添加适量盐,不宜过多;再加少许白糖,白糖用来提鲜提味儿,不宜过多,以不会吃出甜味为宜。

4、最后加入一汤匙红烧酱油。没有红烧酱油的话可以用生抽和老抽代替。拌匀后,把所有食材放进煮锅置于火上炖熟即可。

你们学到了吗?希望这篇文章能够对您有帮助!如果本文觉得对您有帮助的请你动动小手指收藏评论哦!欢迎大家在下方积极评论!留言!最后,祝大家身体健康、生活美满!【复制】白萝卜和它一起炖, 专降血压,一降一个准! - 周公乐 - xinhua8848 的博客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03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